杏奈喔喔喔

coser/语擦/SCP基金会/V家。扩列走企鹅:904987029。

【中原中子】性轉短打。

#性轉雷慎點⚠️oocym不好意思!

#呃啊在某軟件發過。就不說是哪個軟件了。

#僅僅300+。



中原中子小姐踩著高跟鞋,鞋跟有節奏的一下一下挨著地面,她走進了咖啡廳找了一處靠窗位置坐下,點了一杯黑咖啡加糖少加些冰,隨後從包裡拿出了隨身攜帶的化妝鏡和口紅。仔細的塗好口紅,抿了抿嘴,拿起一邊的紙巾,在紙巾一角留下了口紅印。

“小姐,您的黑咖啡。”

招待將她的咖啡從托盤上拿了下來放在了她桌面上,“請慢享用。”招待走開後,她遍端起咖啡輕輕抿了一口,黑咖啡加糖少冰,這樣的組合還蠻可口的嘛,黑咖啡本身的苦澀帶著一絲甜味,不算涼的口感給人一種很遷移的感覺,嘛,不知道口紅是不是又掉了啊。

“真是麻煩誒。”

看了看鏡子上映出的只剩淡淡口紅顏色的嘴唇,無奈歎了口氣,再次塗好口紅抿了抿唇。待整理完後低頭看了看手表,錶針折疊著、轉動著,“十點整了。”她站起身,付好了賬,在招待推開門的那一刻將帽子壓低。“是時候去做該做的事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