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奈喔喔喔

coser/语擦/SCP基金会/V家。扩列走企鹅:904987029。

×miku马【生日·派对pa·祝我生日快乐☆】

[生日首戏·派对·祝自己生日快乐☆]

-内含冰葱向   雷的请慎点

-⚠️ooc致歉   污染首页请慎点嗷

-谢谢饲养员提供的梗w昨天過生日的說

「想要,定格☆」




     “倒計時,1...2...3...到了到了!”我看見手機屏幕上的“00:00”打開了社交軟件,發了一條動態:“祝自己生日快樂☆”我發完這條動態,輕輕歎了口氣,將手機關掉放在枕邊,翻身入睡。

      “叮鈴鈴——”一陣清脆的鬧鐘聲傳入我耳中,“唔....吵死了... 大早上的誰打來的電話阿餵...”雖然這樣抱怨著但還是拿起了手機點了接聽。“喂,谁啊....有什么事吗..”我將手機放了擴音,依舊躺在床上不想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生日快樂!miku醬!”聽到這句話,我突然坐了起來,愣了一下然后抓起手机点开社交软件,看到动态下一长串的“生日快乐!”揉了揉眼睛,挨个的回复到“谢谢!”同时也没有忘记和电话那边的人道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清醒后从床上下来,洗漱,整理房間。全部收拾好後已經到了晚上,正坐在地毯上發呆時,聽到敲門的聲音與熟悉的“miku!我來了哦!”便跑去開門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「多想就這樣,和大家在一起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來給你舉辦生日party哦!”看著眼前拎著很多東西的巡音,有些驚訝的問到:“就只有巡音姐姐一個人嗎?”“當然不是~”她打了個響指。這時候燈突然熄滅,歌聲傳入耳畔,蠟燭的燈光顯得格外溫馨,當許完生日願望吹滅蠟燭,燈開啟才看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來了哦!”玲和連出現在巡音的身邊,微笑著。“party的話......玩點什麼好呢——真心話大冒險怎麼樣?!”連突然來了一句。看大家都表示讚同,我也就跟著讚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連玩了幾局真心話大冒險後,覺得並不過癮的鈴又提議玩“pocky遊戲”大家都微微紅了臉,但都表示讚同。


「糟糕...心跳的很快」


        最後一輪是我和KAITO,我咬著一端,KAITO咬著另一端,一點點咬斷,湊近。巧克力的甜味在口腔裡散開,越來越近......“親上了!”旁邊其他人看著我們驚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輕輕一下了啦....”我紅著臉不敢看一邊的KAITO。

         KAITO則是揉了揉我的腦袋,微笑著說到:“miku醬生日快樂哦~”然後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。

  

「我願意一直這樣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生日嘛.....祝自己生日快樂哦~至於許下的什麼願望,說出來可就不靈了吧——☆


(mp有发w!)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